可爱冰淇淋

Wednesday Berjaya Times Square, Pudu, 432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每个女孩都喜欢吃甜点 
巧克力,我爱!! 
冰淇淋,我爱!! 
蛋糕,我爱!! 
布丁,我爱!! 
糖果,我爱!! 

我是女人,没办法 (#/。\#) 
可爱的甜点更加不用说

 G-Stick, Berjaya Time Square 
这家冰淇淋店卖的都是外形可爱到极点的冰淇淋
 Awwwwww (๑•́ ₃ •̀๑)


 因为,身形的关系 
我只能吃一支 <(_ _)>
 左选右选,左看右看, 
我选择了 熊掌冰淇淋!!!!!!! 


 脆脆的外层 
外层是白巧克力 
内层是vanilla v chocolate chips 
天呐! Mmmmmmmmm....
我爱冰淇淋 
甜甜的巧克力,融化在舌尖上 
感受那性感的巧克力,融化啦!!!!


Post a Comment

© Trislynn Chan. Design by Fea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