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人的踪迹 - 旅游篇】怡保 务边沉香山茶园 Gaharu Tea Valley

Friday

今天,我想换一换我一贯的风格,用华语来写部落格!感觉好奇妙!

又有假期啦!对于上班族来说,即使是一天的假期,我们也会高兴得不得了。有的人会选择在家里呆,有的人会选择逛街或出游什么的。由于本小姐比较好动,哪怕是半天,本小姐也要到外透透气!

所以,今天我们的目标锁定在 ——怡保!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去过怡保。所以如果你觉得怡保很闷,那还好。可是!如果你觉得怡保没有地方逛,没有地方看,那你就大错特错!


嘿嘿~听过“务边沉香山茶园”(Gaharu Tea Valley)吗?你问我这地方难不难找,我倒觉得不难,路牌的指示非常明显。但就必须经过又长又窄的石头路,一路颠簸到尽头。



走到尽头,你会发现这一座雄伟的城门。把车加进这个城门,觉得自己很威猛有没有!感觉我就是什么大人物一样!过了这个城门,你看到的将会是另叹为观止的景象。你被一大片的树林包围,是一大片的森林没错!这里的空气,是清新到一个极点。你就好像被关在充满新鲜氧气的罐子里面。


 我真的建议大家可以的话,尽量避免人潮多的时候去。我知道我自己有一天也会老,只是...只是安娣真的太多了,连给个钱都没有办法。全部人争先恐后,而且安娣讲话都超大声,我们两个女人用喊的也无法听见对方在说什么。我告诉你,一点都不夸张,两辆旅行巴,全部载满女人,你自己想象吧 (/.\)


来到这么特别的地方怎么可能不给入门票咧对不对?阿就10块钱而已啊~一个人10块,再送你一个小礼物。就是这一小片的王木啦!当天的游客真的很多,多到我想问这片木王有何用处都没有机会。反正我就把它收在包包里,或许有辟邪的作用(嘻嘻嘻!!)


第一站 - 观景楼

我们第一站来到了观景楼。你现在所看见的观景楼还在建设当中。话虽如此,可是你不觉得观景楼的外观很特别吗?除了观景,当然我们也在这里听了一些关于沉香树的历史和栽种过程。

站在这个观景楼,你可以看见你大片的树林。整片的树林都是沉香树。真的很漂亮。 而这一些沉香是靠人力一棵一棵栽种的。暖风徐徐吹向你的脸,敞开你的胸怀,感受这一小片刻的美好。


 他,就是我们今天的解说员。他说了好多号多关于沉香的故事。


 第二站 - 抱抱园

下一个地点就是抱抱园。为什么这里叫抱抱园?那是因为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包每一棵沉香树。沉香树有着神奇的功效,它可以帮助排除身体不好的磁场,并把好的磁场输送到你的体内。如果你可以平下心,保持冷静你还可以感觉到磁场在你的身上被排出来。




抱抱园里的沉香树,都被画上了各式各样的图案。有小熊、有蝴蝶、有小鸟、有老虎等等。他们用的都是特制的颜料,对沉香树可是一点伤害都没有的哦!




 你看看我,我都抱得不舍得放手。


第三站 - 情人园

来到了情人园,看到了很像用来种葡萄的木棚。导游说,只要沿着楼梯往下走,惊喜就在里面!



果真,里面有着一个八卦阵包围着两颗互相缠绵的树。导游说这个八卦阵可以为我们带来好运,所以一定要从左边开始绕着八卦阵绕两圈~


话说,这个情人园的背后有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一名外籍女郎爱上了当地的土族。就在他们爱得痴迷的时候,女郎的家人要把她带回家乡。女郎和土族为了逃避分开的命运决定躲起来。他们两个为了纪念彼此的爱情,就各自种下了一棵树,随着时间的增长,树木越来越高,身体也不自觉的纠缠在一起。两棵树一棵比较白皙一棵这比较暗淡。所以很明显的,较为白皙的树白标着外籍女郎而较为暗淡的树这代表着土族啦!




最后一站 - 购物天堂

看了这么多,是时候休息了!回到了原点,也就是最后一站 —— 购物天堂!这里什么都有。沉香快熟面啦、沉香饼干啦、沉香茶啦...总之你想不到的都有!



推荐大家试一试这里的沉香茶,有一点像龟苓膏的味道,但没有龟苓膏那么的甘。




我这么嘴馋的人,怎么可能放过这里的食物呢!我点了个沉香花桂花膏。真的真的是太好吃了!大热天吃这种东西真的是太爽了!你可以感觉到冷冷的花膏瞬间冷冻你的舌头,顺着食道滑进你的胃!喔!!!!! 爱死了啦!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有任何的意见,都可以留言告诉我哟!



 photo blankRectangle640x386_526F672C_zps61cdb726.png

Post a Comment

© Trislynn Chan. Design by Fea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