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洞美食:越南餐厅 bánh mì thịt

Tuesday


甲洞跑透透! 泰国餐你或许吃得多,但要在甲洞里找到越南餐厅还真不容易。甲洞 Aeon Big 附近开了一间越南餐厅。这件越南餐厅没有很吸引人的招牌,却有着令人抵挡不住的美食! 不管你爱吃辣还是不辣、喜欢吃面包还是不喜欢面白,在这里又可以品尝到是和你口味的一道菜! 


这里没有豪华的摆设,没有精致的装饰品。唯一特别的也就墙上的几幅画。我不知道画里的字代表什么意思,只觉得画上的字体很漂亮。我没有艺术细胞,所以我无法凭感觉知道图画说要表达的意境。



在你还没有打开menu来看之前,你会怀疑这家餐厅根本就是一间面包店。你会看见很多面包摆放在架上。不爱吃面包的我,尽然被这些面包给吸引住了!  


越南特色热板餐 Vietnamese Special Mix Hotplate Meal ( Banh Mi Thap Cam Op La) RM 9.00

酱汁,是一个好吃的不行,跟面包简直就是完美组合
面包,很有弹性的面包,软软的,入口即化~
烧卖 (两粒),超级好吃的烧卖,没有牙的都能咬
肉碎,多汁....就是多汁
鸡蛋,你不会知道铁板鸡蛋是有多么的好吃!霹雳啪啦在响啦!
不知道早餐吃什么?!吃这个就可以了嘛!迟了整个心情特好!



麻辣河粉汤 Hot & Spicy Kuey Teow Soup RM 6.50

如果你喜欢辣,来!我极力推荐你吃这碗面。
面条,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日本人吃面条都爱发出 淅沥呼噜吃面的声音,不要以为只有日本面条会这样!我告诉你,这晚面条一样会令你情不自禁的发出 淅沥呼噜的声音!
辣椒,如果你很爱吃辣,担心辣的程度还不够,整碗小辣椒倒进去吧,我自己是整碗倒进去啦~
汤头, 不会太咸,依然可以喝到汤的鲜味~




春卷 Vietnamese Fresh Spring Roll ( Goi Cuon ) RM 7.00

我最爱的春卷!这个越南春卷跟我们常吃的传统春卷有点不一样。如果你讨厌菜青味,那这盘春卷可能就不那么和你的胃口了~
春卷皮,这个春卷皮的顏色有点白灰色不太透明的樣子。春卷皮口感Q弹,隐约露出里面的馅料,让人未尝味道已先着迷。
新鲜的蔬菜,新鲜的小虾。。。
再来,那盘花生酱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酱~ 一点点的甜加上一点点的咸~ 不要以为花生豆软软的,其实还是很脆很脆的啦~




地点:甲洞 Aeon Big 旁边的店面 (不是快乐城的方向), HSBC BANK 后面。



 photo PicMonkeyCollageb_meitu_1_zpsfe975011.jpg

Post a Comment

© Trislynn Chan. Design by Fea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