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REVIEW CHINESE VERSION] : M BOUTIQUE HOTEL 怡保甜品之旅

Tuesday

大部分的女生都爱吃甜点。我爱吃甜点,更爱在优美舒适的环境下品尝甜点。女人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拥有第二个胃,专门为甜品而开的胃。
在怡保,隐藏着一间外观超级奢华高贵的酒店 —— M Boutique Hotel。Myth Eatery & Bar,是酒店里的其中一间餐厅,以西式餐点为主。
餐厅里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在微弱的灯光照射下,复古的座椅,闪闪发亮的餐具瞬间融为一体。我喜欢这里的平静,哪怕一个人用餐也可以很舒服。

我一个人,静静的呆在这里。亲切的服务生的一个微笑,很是窝心。你不妨也试试,抽出一小段的时间,一个人喝喝咖啡,听听音乐.... 我在等待阿布思的出现。

这里的甜点,卖相超级好。就算心情再不好,只要尝一口,不快乐的事情都会消失不见。

不要以为随便放几颗的棉花糖就可以很好吃。棉花糖其实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哪怕只要太甜,就会破坏这个甜点的整体表现。

有多少人会选择卖相简单的甜点。有人说心情不好的人都爱选择卖相简单的甜点。厚度刚刚好的蛋糕,较为偏甜的口味。


在众多的口味当中,香蕉巧克力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这一块看似很性感的蛋糕,把我的目光给锁住了!

软绵绵的蛋糕,软得就像棉花一样,单靠嘴唇就能把蛋糕一分为二。甜而不腻的奶油,瞬间融化在舌尖~ 我不爱奶油,但这个奶油真的是好吃到一个极点。最后,薄薄的饼皮,改变了整块蛋糕的口感。 
也许这就是幸福中,带点惊喜的感觉。 
Address :
M Boutique Hotel
No 2 Hala Datuk 5
Ipoh, Perak
 photo blankRectangle640x386_526F672C_zps61cdb726.png

2 comments

  1. 感觉很好吃 !! 价格还算公道吗? :)



    - xiaohui ;
    http://xiaohui-95.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lo~ 你好~
      其实他的蛋糕有一点小贵哦~
      如果没记错,一块蛋糕要十多令吉 =D

      Delete

© Trislynn Chan. Design by Fea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