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没有父亲在身边的父情节

Saturday

“爸爸,父情节快乐。”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你说了多少次? 

如果爸爸还在,我相信我依然无法把这一句话说出口。

父女间的爱,永远都在心口难开。

你的爱,我懂。

我的爱,你懂。

2015年,第一年,没有父亲在身边的父情节。。。

和以往一样,你依然不在我身边,我依然没有把爱说出口

却,多了一份对你的思念。


爸爸,你可能在寻找你来世父亲的路上, 但我希望你不要忘了,你的女儿还在等着与你在梦里相见。


“父情节快乐”。


 photo PicMonkeyCollageb_meitu_1_zpsfe975011.jpg

Post a Comment

© Trislynn Chan. Design by Fea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