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 Australia : 超大、超厚!“辣死你阿妈”汉堡包!Jom Makan Nasi Lemak Burger Bersama-Sama!

Friday 270 Blackburn Rd, Doncaster East VIC 3109, Australia

住在澳洲一段时间了,说没有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那是骗人的。我其实超级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超级无敌想念!当然,像我这种进得厨房;出得厅堂的女人,亲手煮一道好美味的马来西亚美食并不难(只是老娘不想太招摇,低调点比较好)。再说,墨尔本到处都是美食,所以说要在墨尔本吃到马来西亚餐根本一点也不难嘛!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这一间名为 Valencia Cafe Kitchen 的咖啡厅。本姑娘一心想要来这里吃他们家超级出名的Nasi Lemak Bungkus ( 这是马来西亚最道地的吃法!香蕉叶椰浆饭!)。谁知道这是要提前预定才可以有得吃!看来是注定没有口福了。就在我很失望准备掉头走的时候,服务员说他们有Nasi Lemak Burger! 好!我决定就吃这个!



Valencia Cafe Kitchen 位于 Doncaster East。 其实一点也不难找,只要我想吃的没有我找不到的!哈哈哈哈!这一个Nasi Lemak Burger要价 AUD17! 两片松软的黑炭面包,里面夹着厚厚的炸鸡块。这一块鲜嫩多汁的肌肉块是利用咖喱叶与椰浆腌制而成。都说了是Nasi Lemak Burger,里面又怎么可以少得了鸡蛋、花生、江鱼仔以及黄瓜丝!


这个 Nasi Lemak Burger 拥有一个很特别的卖相。首先就来说说这个黑炭面包吧!这个黑炭面包外表很可爱,松软的口感更是让人一口就爱上!深黑色的面包加深了大家对这个汉堡包的幻想!面包的背面涂了一层·厚厚的花生酱,一颗颗超大颗的花生令整个面包的口感变得更丰富、更有层次!


他们为了让大家吃到“真材实料”的 Nasi Lemak Burger, 所以他们在用料方面可以点也不手软!香脆酥脆的江鱼仔非常的香,再以爽口的黄瓜丝做搭配,简直就超开胃!重头戏来咯~ Sambal(叁巴辣酱)一直都是 Nasi Lemak 的精髓所在!可能是为了迎合外国人的口味,所以这里的sambal并没有太辣的感觉,这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我来了澳洲这么久,我真的很想念被辣椒捶打,嘴唇不断发麻的感觉!吃不到辣辣的感觉,我的痛又有谁知道~


再来,就是这一块又厚、又多汁的鸡肉块!面包搭配鸡肉块并不稀奇,但是黑炭面包、sambal、江鱼仔、花生、青瓜可以毫无违和感地结合在一起,然后又好吃还真的不容易。把鸡肉块撕开,阵阵的香气扑鼻而来!


所以,如果你在澳洲想吃 Nasi Lemak Burger 的话,来这里就对了!

Post a Comment

© Trislynn Chan. Design by Fea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