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 Australia : 比脸还要大的火鸡腿! 吃到满脸都是酱很OH YEAH!

Friday Queen St, Melbourne VIC 3000, Australia

圣诞节是什么?你圣诞节吃什么?我没有机会吃到一整只的火鸡,却把一个比我的脸还大的火鸡腿吃进了肚子里!


活了26年,前面的24年都是在马来西亚度过圣诞节。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因为参加了毕业旅行团所以到了新加坡度过圣诞节。马来西亚的圣诞节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因为本姑娘都把大部分的时间花在家里看连戏剧、工作等等。再不然就是到各大型商场看看哪家商场的装饰比较漂亮。算一算,已经离开家快9个月的时间了,不知道吉隆坡的景色是否依然那么漂亮。今年,本姑娘很幸运地可以在澳洲度过圣诞节。虽然没有办法跟一班老朋友聚在一起,但是可以看看别的国家到底是怎么庆祝圣诞节倒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


12月的墨尔本本来应该是很热的,但是由于气候变化无常的关系所以有点凉凉的。还记得冬天的时候去了一趟 Queen Victoria Winter Night Market. 本来以为一年只有一次机会可以逛逛night market 谁知道原来12月份也有!前几天又到Queen Victoria Market 去寻找美食医肚子,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遇见了我人生中的“初恋”!

这个 Night Market 什么都有!不管是美食还是各式各样的商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得到。走了一大圈最引人瞩目的就是这个超大、超香的火!鸡!腿!这个火鸡腿超级大,真的比我的手掌还要大!你或许会以为只是骨头大,肉一定很少对不对~ 你错了哦!这个火鸡腿的肉超级厚,虽然经过慢火烤了一番但是肉质依然多汁鲜嫩,不会柴柴的。整个火鸡腿拿在手里很有手感。整个Night Market 没有什么特别,最特别的就只有这个而已。


(毕)


PS: 有点不是很好意思,整篇文章竟然就只是介绍了火鸡腿。为了表示歉意,我下个礼拜再去吃多一次。拜!

Post a Comment

© Trislynn Chan. Design by Fea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