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旅游:Beris Lake Vineyard葡萄园

Tuesday

For English Version Click HERE

你或许在其他国家看过葡萄园,你也或许在金马伦看过葡萄园。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在马来西亚吉打,你也一样可以看见葡萄园的踪影!在吉打的吉打州锡县Ternas村有着一个很多人都不知道的葡萄园——Beris Lake Vineyard. 这个地方比想象中的容易找多了,就在高速马路旁,你点也不偏僻!


下了车,你会发现你眼前是一大片的湖水。不要怀疑,你的确身处在马来西亚。这里四周的环境真的很漂亮,有花有草有树~ 还没走进葡萄园,你就已经可以开始感觉到所谓的“世外桃源”原来就是这么的一回事。不说你不知,原来这里是马来西亚的第一个葡萄园!厉害吧~


不要以为只看不买不需要给钱。入门票RM6 ( 成 )。感觉这六块钱好像是创新高呀!我在google查了一下,发现几年前都不超过5块欸~感叹马币水月不留人呐~ 可是想了想,男的马来西亚竟然可以种植葡萄,想必费用一定很高。为了证明我爱大马,为提倡游大马精神,去去6块钱算得了什么!


站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很有欧洲feel。不管是建筑物,还是花草树木,还是摆设,整个都超外国风的。这个时候如果有个会拍照的男朋友就真的是太好了!




我不喜欢吃葡萄,因为我不喜欢有种子的水果。(基本上我除了西瓜,什么水果都不喜欢)。虽然如此,看到一串串挂在头上的葡萄还是难掩兴奋的心情!葡萄园比想象中的还要大,也还要干净!最重要的是,比想象中的凉快多了!


在这里不能像在金马伦那样现摘现吃。这里的葡萄只供观赏。有几位工人驻守在一旁,别想偷吃了!






你会发现走了这么久,怎么都闻不到那种甜甜的水果香。直到你经过ISABELLA葡萄,你会发现,你周围的空气好像都变的很清新!把你的鼻子,慢慢的靠近ISABELLA 葡萄,轻轻的吸了一口气(请用鼻子),哇~~~~是不是很清甜啊?! 


走了这么久,也是时候填饱自己的肚子了!这里有葡萄咖喱puff、葡萄春卷、葡萄糕点等等。老实说,我真不知道为什么要叫做葡萄春卷,因为我一颗葡萄也吃不到。葡萄糕点是甜到一个不行,而且吃了口超干的。






哇~这里的空气真的是很清新!真的不舍得离开这里!





 photo PicMonkeyCollageb_meitu_1_zpsfe975011.jpg

Post a Comment

© Trislynn Chan. Design by Fea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