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 Melbourne : 9/10月的墨尔本是你观赏樱桃花的最佳时机!是Cherry Blossom,不是Para Para Sakura!

Monday 480 Queens Rd, Wandin East VIC 3139, Australia


来了墨尔本这么长时间,我竟然现在才知道墨尔本可以观赏樱桃花!我当然知道墨尔本有樱桃园、樱桃树,只是我不知道原来樱桃园会开放给大家近距离地观赏樱桃花的美。Cherry Hill Blossom Festival 就是一个让大家可以置身于一大片樱桃花海中的最佳时机。一直很好奇春天的味道到底是怎么样的?樱桃花发出来的淡淡清香,就是令人深陷不已的【春天的味道】!


这一次,我决定到 Cherry Hill Orchard 樱桃园看樱桃花。从墨尔本驾车出发大约一个小时左右。 虽然Cherry Hill Orchard 樱桃园并不远,但是由于地理位置有一点难找,我基本上还是走了一段冤枉路才找到。(在此,我想谢谢 GPS 所付出的贡献!)一路上的风景都很漂亮,随着春天的来临,路边的花朵也越开越美丽!


Cherry Hill Orchard 樱桃园从早上10点开放至傍晚5点。进入Cherry Hill Orchard 樱桃园是需要购买入门票的。成人票 AUD10 (大约RM30),每个人还可以免费获得一瓶樱桃口味的 Sparkling 饮料。本来还打算买一瓶来试一试,现在不需要买,免费就可以喝到,也太爽了吧!


Cherry Hill Orchard 樱桃园的范围很大、很漂亮。凉凉的天气令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购买入门票之后,再看见樱桃树之前,我们先是看见一大片草原,旁边都是一些贩卖美食的档口。很多游客都在这里野餐很舒服地度过他们一天的假期。我一直都很向往澳洲人的生活,躺在草地上听听音乐一边感受一下迎面吹来的风。小孩可以很自由自在地在草地上奔跑嬉戏。


接下来就给大家看看,樱桃园到底是怎么一个样!



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怎么可以不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呢?想要看到一排排的樱桃花,同时间又可以品尝到超好喝的樱桃酿制的饮品?那你就不可以错过墨尔本一年一度的 Cherry Blossom Festival啦!看了樱桃花,接下来就是等待樱桃长出来!我要採樱桃!


1 comment

  1. Cari Situs Judi Agen BandarQ Online yang aman dan terpercaya ?
    Solusinya hanya di crown99
    Bonus Refferal 20%
    Bonus Turn Over 0,5%
    Hanya dengan minimal deposit 20ribu sudah bisa bermain 8 game sekaligus lohh..
    "NEW AGEN BANDAR 66"
    Ayo daftar dan gabung sekarang juga,,
    WHATSAPP : +855967646513
    PIN BB : 2B382398

    ReplyDelete

© Trislynn Chan. Design by Fea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