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 Australia : Waya Japanese Restaurant,没有一口即化的刺身我好失望!

Wednesday 93 Kingsway, Glen Waverley VIC 3150, Australia

又到了礼拜二的时候了。每个礼拜二都是本姑娘让头脑还有身体休息的大好日子,本来应该在家睡个10-12个小时的,但是由于每个礼拜二本姑娘的味蕾特别活跃,所以一定要找一些好吃的让它冷静下来。

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位于 Glen Waverley 的 Waya Japanese Restaurant 吃晚餐。Glen Waverley 有很多的餐厅,那我为什么要选这家?原因很简单,因为排在外面的人潮实在是太多了。这么多人愿意排队的餐厅,应该不会太差,所以本姑娘决定进去试一试!

餐厅的面积不算太小,但是由于客人实在是太多的关系所以环境比较吵杂,大家都在用喊的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餐厅分为上下层,感觉上面安静多了,真心想要在楼上用餐但是却被安排在楼下,我的内心在哭却没有人看得见。

首先,我必须称赞这里的服务生。他们的反应超级快,动作也非常的敏捷。在点完餐了之后,三不两下就把所有的食物放到我们的眼前。接来下你将会看到一系列的美食,要冷静不要慌!


Tamago Sushi 甜蛋寿司。我点的这一盘 Tamago Sushi 一眼看下去就是金黄色的甜蛋,实在是太性感了!一口咬下去,淡淡的蛋香味弥漫整个口腔,甜度适中的口感更是好吃到让人翻白眼。它并不会太干,带点湿润的口感真的是太太太好吃啦!


大家都很熟悉的 Potato Salad,绵绵的马铃薯泥不是人人都接受得了。不知道为什么本姑娘真的好爱马铃薯泥,尤其是在日本餐厅的马铃薯泥更合我的胃口!一口马铃薯泥一口菜,更本就是绝配嘛!


这是一道令我有点失望的寿司卷。明明就叫做 Waya Maki 辣味和屋手卷,可是它竟然一点也不辣!被饭团包裹着的是几块 Salmon、avocado 以及 青瓜。Salmon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吃,它没有入口即化,对!竟然没有入口即化!那就算了,我竟然还吃不到 avocado 的香!!真的是太令我失望了!


来吃日本料理肯定少不了鱼生拼盘的嘛!我点了 Mixed Large Sashimi,里面一共有 6 块三文鱼刺身、3 块金枪鱼刺身、3 块干贝刺身以及 3 块油金鱼刺身。这道鱼生拼盘的摆盘很漂亮,可是最令人失望的还是鱼生!鱼生并没有想象中的鲜嫩,我的味蕾并没有因为这些刺身而感到异常的兴奋... ...


吃到这么不好吃的鱼生,我开始觉得对不起我的味蕾了。所以我决定继续点餐!我点了一个名叫 Spicy Spare Rib Don 料理。首先 Spare Rib 被炸得很好吃,但是 Spare Rib 的外层都是都是蒜米,不喜欢蒜米的人可能会没有办法把它给吞进肚子里。无可否认,这一道料理绝对是今天令我味蕾鼓掌的原因之一。


这一道看起来很漂亮、很美味的料理就是冷面啦。说明了是冷面,可是汤和面一点都不冷。面条有点粘稠的感觉,吃进嘴里口感较为差一些。Haiz,有失望了!


这一间餐厅有很多款日本饮料、Sake 等等。 可是偏偏我却点了 Root Beer 还有 Whisky Coke。明明吃的是日本料理,但喝进嘴里的确实西式饮料。感觉好突兀,真的是言语无法形容的感觉。算了,还是来点甜品来吃,好让我的内心得到一点平衡。


Waya Dessert Plate,日本红豆饼配上黑芝麻以及抹茶冰淇淋。个人比较不喜欢红豆冰,因为饼皮有点太厚了。但是本姑娘的朋友却非常喜欢,口感因人而异。他们家的黑芝麻冰淇淋并没有想象中的滑,吃进嘴里还可以感觉到颗粒状的黑芝麻。抹茶冰淇淋也很好吃,非常的浓郁!


喜欢麻糬的朋友可以试一试这个 Daifuku with Red Bean Ice Cream!绿茶口味的麻糬搭配红豆冰淇淋。这个绿茶麻糬真的是松软到你不敢相信的地步!他竟然比刺身来得更加顺滑!

只想说 Waya Japanese Restaurant 的食物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并不是说它难吃,只不过和其他的日本料理餐厅比起来,这里的食物较普通一些咯~

Post a Comment

© Trislynn Chan. Design by Fea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