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 MELBOURNE : 2021 Moomba Show 凯旋归来!

Saturday Melbourne VIC, Australia

 经历了2020年的疫情,我非常期待2021年的到来。等了这么久,一年一度的Moomba Show终于再次回来了!这一次的规模没有以往的大,主办单位也规定大家必须上网预订票才可以入场。一天内只有三个时段是开放的,而且每一个时段限时3个小时。老实说,3个小时对于我这个老aunty来讲真的绰绰有余。



跟往常一样,一进入场地之后马上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机动游戏。每一次来之前我都跟自己说一定要全部都玩,绝对不可以输给那些年轻人!Well,基本上没有一次是不输的。来了澳洲是之后,我发现马来西亚的fun fair 真的只是冰山一角,澳洲的机动游戏随便一个都令人头皮发麻。高的高、快的快。





今年的场地是小到我们半个小时就逛完了,由于疫情的关系,主办党委限制了一次进入场地的人数。场地缩小了几倍,机动游戏和各个食物摊位的数量也变得少了。几乎大部分的摊位都没有什么人




来这种嘉年华不过就是吃喝玩乐,玩了吃,吃饱再玩。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机会再去一 Moomba Show,如果没有的话,这几年我玩够本了,所以没有关系!

Post a Comment

© Trislynn Chan. Design by Fearne.